( 成田機場二航廈 )

在今年四月初的那個連假我去了一趟日本
我選擇的是航空自由行  不是團體自由行
兩者的差異在機票的票期
團體自由行需要團進團出不得延期
航空自由行的票期有14天
我這次去了6天5夜 兩天的機(華航)+酒(品川王子)
另外自己訂了兩天民宿跟一天的箱根溫泉旅館



nex機場快捷電車

因為我住品川而這車有直達
所以我選擇了這電車  票價很貴就是了




車廂內有放置大型行李的地方  有密碼鎖不怕被偷

但是我坐好了才發現  其實座位非常寬敞

大行李可以放在腳前就好



陽光的車上售貨員




這是我到日本的第一餐
全品三百(類似台灣的百元熱炒)



所有的通通一份三百我肚子餓了覺得超好吃

我們叫了鲣魚生魚片 酒蒸海瓜子  小魚蒸蛋  味曾大腸  烤小魚飯團  烏龍湯麵
清酒  啤酒 .....沒拍的我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