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矮仔財魯肉飯位於北投市場二樓一個不起眼的角落

已經傳承到第二代囉  所以矮仔財是爸爸

生意很好人龍經常往上下樓的樓梯處排




接手賣魯肉飯的兒子

除了點菜端菜收算錢外全部不假他人之手





這餐點了魯肉飯 魯豆腐 魯蛋 魯大腸頭  腿庫  苦瓜封湯




這也是位於北投市場二樓上的另一家無名魯肉飯

沒什麼人在排隊但也高朋滿座





他們的魯肉飯是一整塊的魯肉

這餐我點了魯肉飯  紅肉  魯豆腐  荷包蛋  豬腸湯



蛋黃拌飯超級好吃



---------------------------------------   沒事愛出線    --------------------------------------------



其實我現在很少煮飯了

已經當了好久的老外(三餐老是在外)

老外當久都快忘了我會煮飯的說

這兩家的魯肉飯或配菜都不錯吃

啊~~~~~我忘了我要說啥囉

那就醬 !

哈......我最近養了隻仿拉不拉多的土狗(自己跑來被我撿)

我真是一個濫好人也不衡量自個兒的能力

就養了起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