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器人青蛙


親愛的親愛的我可以和你跳一隻舞嗎?


 左左右 右右左


 前點點後點點


就算是原地踏步也不錯


親愛的親愛的


 你看!


我們在一起做同一件事了


16k插畫紙


針筆


臘筆




 


小小樹的告白


我知道同時我更相信


我有一天一定會變成一棵大樹的


雖然我現在是一棵只有兩片葉子的樹苗


看起是來這麼弱小


但是那只是短暫的表象


我知道我擁有的是這樣的多


所以我絕對的相信


 我一定會是一棵大大的樹


8k插畫紙


針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