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藏起來 ]


你看見了嗎 ?


你確信你看清楚了嗎 ?


看的見的看不見   看不見的看的見


 




[  找到了  ]


告訴我


請你告訴我


你找到了


你找到了什麼


水彩紙8k


黑色鋼珠筆


彩色墨水


白色壓克力顏料


 


*****************  ㄚ罵 說說話  *****************


 


這張圖對我來說是個突破


不再懼怕那隻黑筆


也許我創意還不足  筆觸不夠行雲流水


但我知道  我所欠缺的只是


動手畫而已


 


---------------------------  ㄚ罵 拆畫  ----------------------


 



歐巴桑


有一個歐巴桑  擁有很多的秘密


她把秘密都藏在髮絲裡


她以為她藏的很好


卻不知道這些秘密  都是國王的新衣



 


 


毛毛腿蛇


 




 



起飛


大鳥巴士呀 !  你只有一隻翅牓耶  那可怎麼好


能飛嗎 ? 還能飛嗎 ?


不怕 ! 不怕 ! 我還有兩條強勁的腿


能帶你們翻山越嶺


更有四條魚組成的尾巴


能帶你們橫越海洋


上來吧 ! 上來吧 !


 



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