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有人說想出去走走

嗯....我上網估狗了一下

陽明山有蝦米好吃的

找著找著覺的這家好像不錯

好吧 ! 就是它了

我们有8大1小2車共9個人

菜單看了半天  不知道該點些什麼

就找最簡單的經濟合菜囉

我選三千一桌的 (   說是夠6-7人用 )

菜上著上著覺得不太夠..所以我又加點一道油條鮮蚵跟銀絲捲

上圖是 ? ? 雙拼

涼拌洋蔥絲拼龍蝦沙拉




老板來一碗泡菜招待

( 有沒有看見這碗缺口了! 呵呵....安捏甘厚 )




白煮雞半隻

很好吃呦 






清蒸鱸魚

魚小小的不大尾





金沙杏鮑菇

鹹酥雞口味的還不錯吃




炒時蔬

這天是炒高麗菜

大家都很愛吃菜  我要拍時就剩半盤了

( 菜一上來我就拿起相機了..不過說真的菜的量不多啦  )





臘味飯

呃...他們把飯留到很後面才上

我之前還多點了5碗白飯一直不來

菜吃完了飯才來 ( 掯 ! 打包 )




鳳梨苦瓜雞

有人一直吵 :  這不是筍仔雞  這不是筍仔雞 (肯德基廣告)

好喝呦 !

 (我們問說可以加湯..服務人員說ok..但是一直到結帳..還是沒來 )





沒有蟹黃的蟹黃豆腐





加點的油條青蚵






加點的  炸銀絲捲

一般這種炸銀絲捲不是都該附上煉奶或蜂蜜的

它乾乾的只加了花生粉  實在是不是很優


這一餐花了3560元

呃.......我應該是沒機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