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個夢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有你有我


我忘了夢中的你是否有對我言語


可我記得是你


是你讓我的夢有了色彩


16k肯特紙


彩色墨水


色鉛筆


 


-------------------------------   阿罵想說話   --------------------------------------


 


這是今年度我最喜歡的一張畫


下筆在99年末( 12/23 )


完成於100年初( 1/2 )


以我畫插畫的速度來說算久的


因為我畫到不知道該怎麼收尾


哈哈哈


可我還是完成了


畫好了  結果我很滿意


謝謝收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