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叔叔、伯伯、姑姑、阿姨、哥哥、姊姊大家好


我是貴公子MIO


大家好久不見囉


這都要怪我娘啦!不是我不出現


是我娘他太懶囉


把我放在電腦裡,幾乎忘了我的存在


我偷偷跟大家說喔;我娘他電腦裡存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照片


有玩的有吃的,還有一堆花花草草。


他都沒有整理,然後就丟著不管,說什麼沒有FU


哈哈~~說穿了不過是個懶字唄


今天呢!也不知道哪跟神經咻啪。肯讓我出來亮相




各位親愛的叔叔、伯伯、姑姑、阿姨、哥哥、姊姊


說著說著貴公子MIO我呢!


累了 睏了 瞌睡了


各位親愛的叔叔、伯伯、姑姑、阿姨、哥哥、姊姊


晚安 早安 午安安


各位親愛的叔叔、伯伯、姑姑、阿姨、哥哥、姊姊


大家千萬不要忘了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