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大笑三聲


阿罵這一次真的成功騎上陽明山遊客中心惹


有圖為證喔


上圖就是我的獎勵品


一杯拿鐵一個蘑菇雞肉派




怎麼會熊熊出現一包橘子呢?


我們都知道歐巴桑的座右銘就是走到哪買到哪


我家麻麻這次也有跟著來  上一次騎上敦敘的時候他就一直說要買高麗菜


被我擋下  怎麼拿下山  掛車頭喔  那畫面粉好笑耶


這次怎摩擋都擋不住柳  他自備背包  反正他就是要買啦 !


重不重怎麼拿都不是問題惹




 


我為了幫他減輕重量  所以我做功德的當場剝一顆吃了起來


說真的 這陽明山的桶柑真的好吃柳


皮薄 無子 肉Q  酸甜夠味




 


看到這個蓮花池  公車總站到了喔


 




我這次走後山下山  不是循原路回去


路邊花都開惹(下篇介紹)


這一路下山  我可是吱吱叫的  阿 不是我叫的啦


是我那台阿路  剎車有聲 


這條下山的路  沒什麼車 風景又美  讚  大推


前提是你要先騎上山才能衝下山





一樣   分你一口啦 !


阿罵才不小氣呢....


 



 


今天騎的里程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