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7  新北投捷運站


阿罵這次要騎車上草山喔!


 



 


出發時間 照相機顯示8:27 碼表卻是8:19


是因為阿罵從沒校正過照相機的時間啦!


 



 


從光明派出所這邊上去 大約騎個50公尺就會有兩條叉路


右邊的坡度較陡可是路程短 左邊的坡度緩一點路程較長


可視個人體能選擇要走哪一條 阿罵是第一次上山 所以選左邊的這條


 




 


我換了個新把手 有個小肉墊 可以讓手掌跨著休息


我有記得把「哭熊」鎖起來


 




 


相片是在8:59分拍的 這期間休息了好多次


光泉源路那一段 阿罵就已經騎到氣喘噓噓了


再轉個彎進入幽雅路就又可以休息囉!


 



 


一樣照片顯示8:59拍攝 瑪錶是8:51誤差8分鐘





 


到幽雅路這邊大約是在早上9點


路牌後面有個小廟有桌椅可以坐


哈!現在想想阿罵真的是太棒了


在這個休息站我們車隊總共7個人 3女4男


只有我一個女生有繼續騎上去 另兩位弱女子提前陣亡不騎不上去就在這等我們


 



 


遇到一群在比賽騎車接力的人 有專業的攝影師負責拍照以及啦啦隊加油


 



 


在9:20的時候我騎到了目的地「敦敘工商」立刻擺姿勢拍照存證


這一段路程阿罵是以時速七公里的速度上山隊友們早就連屁股都看不到了


阿罵拼死拼活的沒有放棄 心理直告訴自己再轉個彎就到了


騎到這邊的時候腳都軟了 滿身大汗


 



 


這隻狗過來跟我打招呼 


 



 


9:35拍的 


下山超快的 不過阿罵有聽話有一直剎車 時速並不快


可是好像不消5分鐘就到隊友休息的地方了


 



 


10:00 單車接力賽事持續中


 



 


10:19我們已經下山還騎到單車步道的貴子坑溪口了喔


上山花了1個小時 下山不用30分


 




10:20



 



隊友的身影


捷安特FCR3與美利達X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