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


叔叔 阿姨 哥哥 姊姊 大家好


我是貴公子


前幾天因為我的「噓噓」不順事件


讓大家擔心了捏


貴公子我金正係足感心耶


都不知道要怎麼說謝謝了溜


我現在好很多了  沒有一直噓又噓沒有的現象囉


現在都噓有只是量不多  我就當成是少量多餐啦~哈~


我都有乖乖吃藥也有喝水水


醫生也說我快好了


真的很謝謝各位 叔叔 阿姨 哥哥 姊姊


我很好


 


 



 


隨信附上我的腳印一枚


也順便證明我沒有香港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