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春節我總共織了四條圍巾


這是其中的一條  是唯一送給我自己的一條




 


這組線一條圍巾要用兩顆


很貴很貴非常貴 




用了很多種不同的線 有粗有細  有軟有硬


打起來很難  不是織法難是你才剛熟悉的手感馬上就換成另一段


最難打的部分就是黑白配那一段  線本身很細又是S型的加上一段段白色的鬚鬚


對我這種初學者來說  簡直是地獄..........不是漏針找不到就是多一針 只能亂補


 



 


哈~哈~哈~


金拍謝 其實還是未完成 那一束捆起來的彩色線 是圍巾的鬚鬚


老師教了半天 我還是剪錯 浪費了這段線材


我未完成是因為我沒有勾針可以勾


還有還有這種織法叫做鳳尾花


因為線材的關係 我覺得像孔雀 花的哩!


可是呢!有一個人說不像 說我圍起來像 火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