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正面



 


這是反面


 



花紋很漂亮吧!!!



阿罵呢!!!


在這休息的四天年假裡 可忙的很~忙啥咧!


無事忙啊!阿就吃吃喝喝 打打毛線


阿罵有一個親戚很會織毛衣 送過我好幾件


這次的休假和她一起吃飯 她說要去老師那邊拿毛線 問我要不要去


阿罵想說好吧!反正也沒事就跟著過去了


哇~~這一去可不得了了


「老師」那邊滿滿的都是人 有老有少 人手兩根棒針穿梭不停


這可激起我的興趣了 隨口問了一下...這難嗎?


全部人都異口同聲的回答:不難!一點都不難!


親戚就說不難啦!你要織帽子還是圍巾?去選個圖樣吧!


我.我.人家就這麼的獻出了「第一次」「用棒針打圍巾」


呵~呵~就這樣一頭栽進去了...棒針的世界


上圖是阿罵手打圍巾的半成品


真的是半成品 還有一半還沒織(努力ing)


可是呢!阿罵覺得我真是太棒了!第一次就上手


所以呢!就迫不及待的PO出來和大家分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