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魚走的蝸牛群
32k插畫紙

彩色墨水

針筆線條
我想你也許會問我蝸牛怎麼會跟著魚走 ?

又或者你會問蝸牛怎麼會有腳 ?

還有兔子會被蛇吃了嗎 ?

蝸牛殼上的外星人是打哪來的 ?

我的回答只有一個

自己想

{ 答案就在問題中 }







四隻看著一顆乳房的鳥

3 f 畫布

蠟筆

這張圖我畫了很久

一直抹一直抹

塗塗改改

我發現我不能畫能修改的畫

因為我怎樣都不會滿意

會一直改  畫面會一直變  沒法定稿

個性吧 ! 也許 !

我太要求完美

而我的完美我永遠達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