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坐在軟軟的椅墊上望著瓶子裡的我


瓶子裡的我看著坐著的自己

我先開口跟自己說 : 你在牆角了

自己回答我說 : 嗯..沒錯是這樣的 

還有一扇窗 窗外有藍天

夏日午後一場我與自己的對話

                                                                                                                       16k 色鉛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