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誰  謝謝你送我的種子


我播種  他發芽  再開花  不知道會不會結果吼 !


這是第二批的


上一批沒照顧好  整個的營養不良


這次的我雖然也是疏於照顧


但是可能是因為  時間對  土壤肥  日照足


長的還不錯喔  還有一朵會是大花呢




看吧 !


我說頂不住的柳


葉片都被啃破啦


 




 


這就是我說的那朵大花


還沒開喔  可花苞比其他的都大上許多


花梗也粗  値得期待


這樣我也才對的起送種子的那個誰呀


 




又一個頂不住惹


就是上一篇的頂頂先咩


薄荷草螟仔 


頂不住囉


葉子被啃成這模樣


注意看喔


像不像一顆頭


老鷹的頭( 米國那一隻 )


阿罵在想會不會是因為那個蟲太思念這鳥


又不像阿罵會畫圖  所以就用嘴快快啃


 




 


很可憐  對吧


整個的了無生氣惹


被啃光光


不過阿罵偷偷告訴你   不怕啦


這薄荷超會長的


你啃我大葉  我另尋出路的長小葉


看誰的速度快  加上我有貴人阿罵會幫我移位


看你到哪去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