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鍋子

前面是塔金鍋   後面是鑄鐵琺瑯鍋





這個鍋子煮菜很省水喔

這一鍋我可是沒加油也沒放水喔






真的比較鮮甜喔  原汁原味的

沒加油沒放水菜也不會乾乾的




來碗肉骨茶吧 !

肉骨茶它不是茶耶 !

它是湯喔 ! 肉骨茶跟臺灣的藥燉排骨有那麼一絲的相像

但是風味卻不同

肉骨茶煮出來的湯顏色真的很像茶

所以稱之為  茶  吧 !





感謝楊董送來的 A1肉骨茶包

這一包裡有兩小包 






貼心的楊董還附上胡椒粉呦




吃肉骨茶就是要加這種胡椒粉

香味加分了不少




混蛋一盤

家裡剛好有三種蛋  (雞蛋 鹹鴨蛋  皮蛋 )

胡亂炒成一盤  混蛋

好吃嗎 ? 普普啦  反正就是  混蛋  一盤啦



人客官要是不夠飽的話....

那就再來盤生煎包吧!

不過不是我煮的喔

要吃~那可要勞架您跑一趟高記




飯後甜點

永康街的芒果冰


-------------------------------阿罵老實說---------------------------------


最近日子過的渾渾噩噩的

不知道在幹什麼

有點小覺得為什麼會有我

我就這樣過了一生.........

哈哈 ! 不要嚇到呦

阿罵是這樣的三不五十

 頭腦就會不清楚的為了這些不是問題的問題卡住


人生不就是那麼回事

每個人都有其存在的價值

活的精不精彩  過的快不快樂

都只是那一瞬間的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