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囉 !


 




 


清蒸花蟹


我覺得我可能吃太好了


老天要逞罰我  吃了一隻花蟹後


我就嘴腫喉嚨癢( 我會過敏 )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吃了它




 


炒空心菜


這空心菜會黑  可卻是最早被吃完的一盤菜


 



三杯雞+杏鮑菇


冰箱裡的半隻雞腿肉不夠炒成一盤菜


我加上杏鮑菇同炒


 



蓮藕湯


蓮藕不要買那種很白很粗的  那都是進口的  不好吃


這天有買到不錯的蓮藕  煮起來鬆孺可口


我把蓮藕當飯吃了  吃了一斤 (分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