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鹹蜆


 


那天有日本朋友來台旅遊  跟團4天3夜只玩台北


是說光台北他就覺得很累了  行程滿滿


說是4天3夜其實是2天而已啦


第一天晚上8點多到桃園機場  第四天早上10點回日本的飛機


所以只有第2天跟第3天可以玩


我也只能在他要回去的前一晚請他脫團出來吃頓飯


訂了忠孝東路上的欣葉台菜





 


朋友愛喝酒   點了兩瓶台灣密魯陪他喝


朋友說這跟 (鹹剌仔) 超束配 嗯  我也這樣覺得


 



菜補蛋


我吃到最好吃的菜補蛋是在兄弟飯店吃到的


多年了還忘不掉那個味道




魯肉


偏甜可是我有愛


好好吃哪  這魯肉沒吃到香料的味道


肉味很香




煎豬肝


 



切仔麵


我不愛吃油麵  沒點我的份  所以不知道好吃嗎



芋頭米粉


我還蠻喜歡吃的  每次去都會點


 



 


九孔兩顆 ( 一人 )


 


就醬啦


欣葉在台北還蠻多據點的   有日本朋友來大部分都會帶去吃


服務還不錯  要記住先訂位以免久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