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蛋麵


呵呵~~嚇到了吧 !


我的雞蛋麵就是加了水波蛋的麵


今天的這碗麵稍微豐盛了點(跟上一碗比)   多了小黃瓜絲


這碗麵我是用麵乾 (關廟麵)煮成的


調味 : 老干妈香脆油辣椒以及少許醬油膏還有雞湯


配料 :  水波蛋 (煮完麵把火關掉放入蛋幾分鐘後蛋就完成啦 )


小黃瓜絲和青蔥


 



 


全部攪和後的樣子


 



皮蛋


先來口小菜吧 !


 



 


烤魚兩款


分別是秋刀魚一夜干跟竹筴魚一夜干


用小烤箱烤的






 


蔥爆肉


梅花肉片  胡椒  醬油  酒  糖  香油  打水 碼一碼 後醃15分


加一點太白粉再碼一下


肉下鍋後先別急著翻炒  等個10幾秒後再翻面 


這樣肉才不會糊成一團的團結在一起


 



 


炒青菜


 




 


芥菜雞湯


 






這碗是我的


我很喜歡吃這種菜  清炒脆脆或煮成軟軟的我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