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頭擺客家餐廳


頭擺是客家話  意思是從前 很久以前


老頭擺那就是說古早古早吧 ! (我亂掰的)


這家餐廳有我阿嬤家的味道


濃濃的小時候



 


客來奉茶先


這茶有誠意 



 


菜單


 



 


客家三寶


這裡用的是白菜芋頭跟金瓜


有些餐廳會用高麗菜跟苦瓜下去封


都不錯吃  這種客家封對牙口不好的老人來說超級受用的



 


炸溪蝦


這天可能沒啥客人  菜上的很快


這溪蝦冷冷的不酥


現在的溪蝦大部份都是用沒長大的泰國蝦代替了




 


白斬雞


有附兩種醬  一種是醬油蒜蓉辣椒 一種是桔醬


我還蠻喜歡沾桔醬的




 


客家小炒


呵呵又來了...我會說我炒的好吃多了




薑絲大腸


酸酸酸...酸的好吃


很奇怪齁!吃  這種客家薑絲大腸一定要夠酸  大腸還不能爛


我才會覺得好吃




 


梅乾菜扣肉


梅乾菜好吃  不鹹有味  肉普普還好




 


滷桂竹筍


  這家的桂竹筍不下重油卻也好吃 ! 讚


 



 


糖醋魚


用的是新鮮的鳳梨喔






福菜湯


這樣我们6大1小吃的很飽


重點是整桌清光光


全部見底 


 


---------------------------------  阿罵想到時再說  -------------------------------


0


0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