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早餐不是我吃的喔  人家我每天都喝一瓶鮮奶


有沒有喝咖啡我是還好  可是我很愛喝日本的鮮奶


很香很濃我超愛   我會在前一晚買好  隔天早晨就有的喝嚕


阿...我發現日本人好愛喝啤酒喔


在南口往飯店的路上就有一家  我忘了拍


它是那種沒有椅子只有小小的圓桌(放酒)


三三兩兩圍著桌子站有男有女  人手一杯啤酒的高談闊論


酒色不同  所以這應該算是 [啤酒屋] 吧


 



都營大江戶線


跟日本友人約了9點在築地市場等


 



轉盤運貨車


這個車手好性格喔  這車可以90度的轉彎喔




 



 


在2樓的神社


 



 


神社旁的吉野家


聽日本人說這是日本吉野家的元祖( 第一家 )


 



專賣湯團羊羹的老店


這家的紅豆丸子串有夠好吃的


湯圓大小適中包上好吃的紅豆餡  阿 不是  是紅豆沙包湯圓再用竹籤串起來


一盒900日幣有六串  一串有4顆



壽司大


這家人龍超長的  網路上說好吃


可我看見這多人  懶啦  拍拍照就好幾


其實我還拍了好多家網路上說好吃的店家


因為我沒吃  所以不知道滋味也就不獻寶囉


 



轉著轉著來到一家用照片當招牌的店家


我有會說日文的日本人同行其實是不怕的


可因為店家照片好大  蠻吸引人的就走了進去


這一碗是我吃的啦


海膽漬鮪魚紅肉跟鲑魚卵 三色丼


哇哇哇.....海膽好好吃喔....人間美味哪


在台灣吃的完全被比下去了


鮭魚卵我不愛  下次不點





 


海膽鮭魚卵鮪魚中落三色丼


日本友人說 中落 就是鮪魚背骨碎肉


我沒吃不知道是啥滋味


 



 


牡丹蝦 鮭魚卵 鮪魚中落三色丼


這碗比上面兩碗便宜喔


這碗丼1500日幣   上面的是1800.-


 



玉子燒


我不愛吃哪   這煎蛋不能算是菜  該歸類為甜點


比蛋糕布丁還甜   說它不是菜  可是有些裡面還加蝦仁野菜什麼的


所以阿....我吃過就好  下次不吃囉


要吃自己煎...這可是難不倒我的喔













?



阿寶她老杯啦 


就在我買煎蛋捲的那家


出外景吧   但一個點停不到5分鐘 


 


築地是很好逛啦  有看到在台灣很出名的魚板店


紀文


攤前圍的可都是台灣來的喔


還呷好倒相襃的要我快過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