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就是我在那一天熊熊去了一趟日本東京


搭長榮航空晚去晚回  機+酒(5天4夜)自由行


到日本成田機場後先搭京成特急電車


到日暮里換JR到新宿


這次住新宿華盛頓所以到新宿後要從南口出來


哈..新宿車站是出了名的複雜


往南口雖然沒問題


出了車站卻搞不清楚東南西北了


這路是從嘴裡出來的   不知道  問人就好了阿


雖然阿罵日語無通日文不識


可我會比阿...拿著旅行社給的說明書


先問了個老人  知道了是從南口出來後右轉


嗯.....就走吧 !



飛機餐實在是不是很美味


還沒走到飯店我肚子就餓嚕


看到這家拉麵店感覺好好吃的樣子


管他的  不會說也給人家排進去




入口處有一臺購票機


鑒於上次一蘭拉麵慘痛的經驗


( 買的都是加購的主要的那碗麵卻沒買 )


這次有特別看清楚


嘿嘿.....沒多花冤枉錢就吃到麵了



麵店小小的呢  只有巴檯  煮麵的都是帥哥耶


左邊拍到一點點的也是台灣人喔 一家三口點兩碗麵共吃



 日本人吃的很鹹  這拉麵湯很鹹


在日本拉麵店吃麵我覺得最窩心的是....都會有一大壺有冰塊的冰水隨你喝


有夠讚




糖心蛋一整顆耶





叉燒肉很大肉也夠厚  好吃


整體來說這麵是好吃的  不過對我來說太大碗也太鹹柳


日本小妞超級會吃   我看過一個 mm 吃了整碗拉麵(湯喝光)還配一碗白飯兩大杯冰水


哇....這也太強了  重點是 mm 還瘦瘦的呢





新宿華盛頓舊館的房間  房號1642


吃完拉麵來這之前又小小的迷路一下下了


總覺得走很久了怎麼還沒到


在一個等紅綠燈的路口又問了年輕帥哥


剛好這帥哥說他會經過  叫我们跟他走


哈哈哈  帥哥帶路喔  我們腳程不快  他還一直注意我們有沒有跟上耶


雖然帶到了  不過我們還是在新宿華盛頓裡迷路了


新宿華盛頓有本館跟新館


我不知道我们要在那裡check-in


哈哈哈


在本館新館中來回穿梭就是找不到


這時我又開口問了


問日本老帥哥  一番比手劃腳夾雜中英日語後  老帥哥也說要帶我们去


不過這時我家老人出現了  他找到啦   在舊館的三樓啦  要先搭電梯柳


check-in完成後  看到在機上遇到的台灣小弟弟(大學畢旅)


他說  阿姨 我出門忘記帶鑰匙了...怎麼辦  被鎖在外面了


哈哈  我竟然能幫他耶


以上就是忽然東京行的第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