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罵不知道怎麼了, 算是幸運嗎 ?


也許是該這樣想的!


早上割紙板時,我的右手又用美工刀割到我的左手,


而我那笨笨的左手食指,竟然不知道閃避的就讓我的右手給劃出一道不算小的口子嚕,


這次阿罵沒去縫了,因為已經見怪不怪啦!


新換的刀片沒關係啦!不會破傷風的(去年打過).....


啊 !


這有接二連三喔!


我中午便當都吃不完,新搬的工廠旁邊癢了條黑狗,


阿罵就想把吃不完的便當給她~~


啊!!


上次餵沒事~這次那隻黑狗,就在我放下便當要起身離開的時候.


衝了出來....撲過來..張口咬我....


矮游....


只覺得肚皮很痛...檢查沒破皮..應該沒事的....


結果~~剛剛洗澡才發現....


人家肚皮黑青了一塊(五十元大小)


真是的!有夠幸運的!


 


 


*--* *--* *--* *--* ㄚ罵分格線 *--* *--* *--* *--*


 


以上圖片不代表本格立場


與文完全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