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月圓  人團圓(應景詞兒)


曾幾何時中秋節變的要烤肉惹


本來是沒準備要烤的 不過被那一陣陣烤肉香氣襲擊 也就不堅持啦!


人家我也有喔!烤蝦蝦 沒油煙勾袂糙抽


 



 


這蝦蝦是跟格友酒精購買的


 



 


烤好的蝦


火太大鹽太少蝦鬚都焦了




 


吃完蝦肉剝下的蝦殼


這就證明了酒精的蝦蝦有好吃惹!


 



 


除了蝦蝦當然還要來點肉


晚上八點才去全聨買的(人家真的沒準備要烤啦!)








煎好的肉


呵呵~在家裡烤肉千萬不要刷烤肉醬喔!


那可是會燻死人滴(窗外消防車呼嘯.喔.咿.喔.咿而過)


要加烤肉醬~那就拿到除房煎惹先




 


不能只吃烤肉喔!


總要來點水果唄!這柚子真好吃(不是因為免錢才這樣說)


八里的現採的 皮兒不漂亮 不過 果肉細緻香甜 跟文旦沒兩樣




小月娘


這是我最最最愛吃的月餅


可以連吃好幾個 呵!一樣我自己本身沒花錢買過


每次吃都是人家送的 聽說這不好訂 而且超級貴


小小一顆不過蛋黃酥大小 要價60以上


(我沒買過 可也吃了20年 還有那包裝盒小月娘沒任何的關係喔)


 



糖心蛋


安怎不錯齁!我做的糖心蛋


我會啦!一次比一次進步 


這次糖心有做出來 但是殼卻剝不下來


大部分都破皮啦!外型不美觀 


但是並不影響口感!


(啊!誰能告訴我這次怎麼會脫不了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