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些什麼了吧!


是啊!是該說了


我也有在玩「臉書」


最近在台灣超級流行的一種微網誌(Facebook


網路上有很多詳細的介紹我就不多說了!


要問我也可以 我會就我知道的部分回答


這臉書我都拿來玩小遊戲


以下就是令我放著阿布不管的3款基本遊戲


 



Happy Aquarium


有多種的魚可以選擇 每一級可以多養一種魚


我目前級數26所以我有26種魚可以養


除了魚還有海葵珊瑚等可以裝置水族箱


但除了魚大了賣掉賺錢外 其他的買了不喜歡要換都會虧本的!


朋友間也可以相互送禮(魚飼料 海藻 貝殼等)


每增加幾個級數就會多一個可送的禮


這個比較不肅殺 沒東西可偷 


有一個寶箱(自己的或朋友的)都可以點


一天金幣會產生兩次(早晚各一)


自己的寶箱產生的金幣比較多 朋友的較少


金幣可以拿來買魚買飼料買裝置


魚除了養大可以賣金幣之外 還能配對生卵長小魚 


喜歡的話還能訓練 訓練過後的再你每次敲它的時候會表演不同的泳姿


 




Restaurant City


這個要玩到最高級(32)要花很多的時間


朋友越多的越佔便宜 還有許多的秘技可用


覺得這遊戲好像又有些許的不一樣了~~


不知道還能不能堵門 




My Fishbowl


這個跟開心農場系出同源 


一樣養魚偷寶物 朋友間也可以相互送禮


朋友越多能送的禮物也就越多


 


**************** 無聊分隔線 ****************


 


好啦!


我在臉書上玩的遊戲不只這幾種


我只是大概PO些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