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南宮不大 但供奉的卻是全世界最有錢的土地公公


 



 


真是不好意思 土地公公也是我的債主之一


我竟然欠土地公公錢 然後忘記 直到收到催討欠款的明信片


才熊熊想起有這麼一回事


唉!這錢不是我欠的啦!


欠錢的那一位是我的親戚 話說這位親戚有一次跟著我們出去玩


順道經過紫南宮 也就理所當然的參拜擲爻 讓他得到土地公公的許可


願意借金六百大洋給她 可是我這位親戚沒帯任何身分證明文件


而我剛剛好有帶著駕照 雞婆性子使然


就跟她說那我幫你借好了 親戚也二話不說的答應


事情的來龍去脈就是這樣啦!她借我當人頭 


可我沒想到她借了以後就忘記了 沒再提起過


而我也就不當一回事的忘了(雖然這幾年有時會想起可是就...@#$%&..)


呵呵~~欠債總是要還的!


紙頭紙尾都是我的名 那我替她還了吧!


 



 


點香


總是要跟土地公公說一聲 我來還錢囉!


 



 


金雞母


只要3600就可以外帶喔!


 


 



 


平安發財米一包100


這是良心事業 自由樂捐一包最少100


 



 


黑狗兄不在山頂 跑到這裡賣「過貓」3把50


 



 


旺旺的爐火 燒的是發財金


 



金筍迎客


這就是那號稱六星級有噴泉冷氣的洗手間


 



 


我沒偷拍喔!我可是正大光明的拍 因為不是假日沒什麼人


 



 


============ 手酸分格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