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玩具  單車


阿罵為什麼會有新玩具呢?


嘿嘿...因為阿罵又破蛋啦!


不是阿罵又煮破蛋也不是阿罵打破蛋


是「母難日」阿罵生日喲!


幾歲生日~~我才不公佈哩


阿罵老人家如果蛋糕上要插蠟燭的話...


10吋的會插不下阿罵一口氣也吹不完(英雌氣短)




有新玩具當然要出門秀一秀


走跟著阿罵騎車去


我們來一趟「卡稱逼最四平」之旅




起點 八里左岸 關渡橋頭


 



 


路上看見的菅芒花




騎到這邊的時候(還沒到渡船頭)卡撐已經有所感覺了


附帶一提.....阿罵呢..在這之前上了一趟好貴的廁所


那是一個移動式的廁所  這公共廁所在台灣是免費的


阿罵這好貴的廁所價值五個小朋友


那個廁所實在是太臭了  我不小心只想著趕緊離開


放在褲袋的一張紙鈔就這樣掉了









十三行博物館草地上的巨大雕像




因為是新的腳踏車根本不敢放著離開


所以我只有騎到十三行並沒有進去參觀





原住民圖騰的拱門




這裡也有好多人在騎車  說實在阿罵有點累了


好想就躺在這片草地上休息嚕






 渡輪


回程我沒照原路到八里渡船頭座渡船到淡水  


單車也可以上渡輪


人20車25 







淡水到了


單車也可以上捷運的喔


我第一次試騎就傻傻的騎了25公里


沒有穿車褲少了避震 這全身最痛的地方就是卡撐了


鐵腿什麼的都還好 


不過下星期日有點想挑戰騎到新店碧潭


37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