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菜鍋燒麵


這是阿罵清冰箱後的產物啦!


阿罵呢很久沒作泡菜相關的吃食柳


昨天晚餐就來個這麼一碗  泡菜雜七雜八麵






阿罵喜歡吃蛋不熟  就是蛋黃不要熟啦

 

可是生雞蛋就...........阿記得小時候我媽媽養過母雞

 

媽媽會去找母雞剛生下的蛋(溫溫的)稍為清洗後

 

就在雞蛋尖端搓個小洞

 

然後叫我吸  阿  第一次吃差點沒吐出來  這吸蛋白的感覺好像吸鼻涕(比鼻涕還難吃)

 

可蛋黃就香香甜甜的惹

 

其實雞蛋這樣吃營養應該吸收不了多少  可是生菌數卻超級高

 

但是這是我媽疼愛我的心意

 

媽媽因為我不喜歡吃生蛋白  就又想了個方法

 

每次戳破蛋後 就用筷子一根伸進蛋裡攪和  這樣我的接受度就高了很多啦

 

因為這樣所以我吃蛋喜歡吃蛋黃





這樣先啦

 

回想到再繼續

 

人客要有耐心喔  等等等 等著聽阿罵唱盤跳針碎碎唸

 

來唄!我們繼續

 

那個麵好像就是所謂的台南意麵我不太確定

 

不過我第一次吃是在台南吃到的

 

買了一份端上車在車裡吃完的

 

記得沒加什麼料就兩片肉一顆蛋包一點小白菜

 

阿這個現在台北也有賣方便包喔

 

一大包5小包還附調未料

 

吃火鍋來上這麼一包可增加飽足感呢


 



泡菜夾肉


阿罵喜歡這樣吃


泡菜跟肉片一起入口 


泡菜的脆肉的軟嫩一口雙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