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的米粉湯非常有名喔


是經過小黃運醬口耳相傳而打出名號的


在安東市場旁


和平東路二段76巷(走進巷子就是了)


招牌我沒細看(也沒拍)


剛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是 『 呂 巷子口麵食館 』


營業時間 : AM6:30_PM14:00


而且他們賣的東西總纇繁多...


主食有米粉湯、米粉炒、炒麵.......還有切仔麵切、仔米粉.....很多


最多的是他們的黑白切


幾乎豬內臟能吃的部位都有( 沒那個的兩顆啦 )


價格公道  服務也好


建議 先找位子坐下   再去排隊點餐


 



 


乾豬血


 


新鮮是我給的評價


口味還是賣麵炎仔的好吃




 


軟骨


這個脆脆的沒什麼特殊的味道


沾上醬也還不錯吃


 




 


油豆腐


這個我就大推了


我超喜歡  豆腐軟嫩 有豆香味


 




 


豆包


我也喜歡吃


 




豬肝連


顧名思義這應該是有跟豬肝相連  屬於豬的橫隔膜吧


這個買來煮四神湯也很好吃喔!




辣椒 醬


這個辣椒醬超級好吃的


建議感吃辣的一定要試


夠辣夠香  跟黑白切或麵點都很麻吉喔


 


--------------------------  阿罵分格線 ----------------------------


整體來講  這家阿罵有推啦


好吃價錢又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