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用餐區




二樓室內



牙口


聽說這家餐廳剛開始的設定是咖啡廳 


沒有想到無心插柳的義大利麵


反而成了主角


會來這邊是車友帶來的  車友跟老闆是舊識


所以以下的餐點  嘿嘿  不要問我價錢喔


我不知道   說了先



生菜沙拉


這個醬是老闆自己特調的    有淡淡的柳橙味


 



南瓜濃湯


 


這個湯還不錯   夠燙 


有些餐廳的濃湯都冷冷的我不喜歡


 



 


白酒蛤犡義大利麵


我點的


其實是有更多的蛤仔的


我拍照之前先分了一半給車友的女兒囉


這麵煮的有一定的水準  不會乾乾的嚥不下


聽說他們最好吃的麵是  焗烤千層義大利麵


因為做工繁複是限量的產品  點這道的話要先詢問看還有沒有


 



望一望頭頂的燈



看一看窗外的老人



甜點來了



這邊的兩隻鹿



那邊的兩隻貓


中間隔著一個我


兩相對望




 


咖啡


不用羨慕喔  想喝自己點就有了啊


一般的套餐附的不是我喝的這種


這是老闆的沙密絲幫我們咖啡升級


你可以問我....我還會不會再去


 


我跟你說


 


我會


 



 

arrow
arrow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