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勾針也是不錯玩的


這是我的第一件手勾針織背心


還沒有完成  未完成阿罵怎麼就PO上來了呢


嘿嘿 ! 做紀念用的  我準備拆了重打


勾針織的速度比棒針快很多很多  阿罵織這一件沒花多少時間


一段花大概8分鐘一條有七段  一條大約一個小時就能完成


一件背心是由12條組成的  所以很快的


那我是太閒了喔 ! 都快織好的背心幹麻拆


明眼人一定看的出來 這件背心穿在路人甲身上真的是太小了


說太小是好聽一點  那明明就是路人甲變胖了 自己還不承認  說背心織小了


 


         


 


補註


原來不是我織小了  是原本就是這樣的啊 


呵呵~~這種整燙後洞會變大  那整件就會大很多


所以我不用拆了


繼續織我現在在織最後的兩條(前片)了


再滾邊就可以收尾完成了喔!!


哈~~剛好趕上這暖暖的春末夏初


我的桂花針小外套也開始織袖子了


那件可以慢慢來~~畢竟完成時間我本來就是定訂「大約在冬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