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了一趟特力屋  看到香草植物特價4盆一百


真的好便宜喔!! 就隨便選了四盆回家種


我的小花園就這樣形成了




感覺還不錯齁!!


陽光暖暖的 草綠綠的


人懶懶的 眼睛亮亮的


小鳥啾啾的  貓偷偷的


我的花園上演的


 




 


隨篇附上白文的近照


 


左邊的兩隻都是公的,黑色的是右邊那一對生的


右邊白色是母的、黑色是公的


不要問我怎麼這樣黑白配 !


剛開始養時根本不知道會這樣


這白文我本來白天是放飛,晚上他們會自己回籠睡覺


可是長到可以自由戀愛的程度時


那隻左白公就唱輸、打輸那隻右黑公


右黑公獲得右白母的青睞,兩隻從此夫唱婦隨共築愛巢


不讓左白公稍越雷池,程度嚴重到靠一下就打,啄到掉羽流血


左白公只能用羨慕的眼光卻獨自過著孤單的生活


後來那右邊的黑白配產生了愛的結晶,就是左黑公


實在是鳥糞清怕了,所以最後四隻都關起來了


 



 


被我種成這副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