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翻拍自日本編織書




照片翻拍自日本編織書




阿罵接下來的挑戰


打上圖這件毛衣


呵!聽說不難 可是叫我織的那個人一直笑


這針法叫做桂花針 真的不難 一上一下而已


我先試打30針10公分給老師畫圖


哈~哈~哈~~我終於知道那個人為啥一直在笑了


這桂花針不難打可是很費工!


那30針10公分就花了大約四小時的時間了


那這一件織完~~我想...


大約在冬季


明年的冬季


 


還有阿罵最近可能頭殼相啪...


直墬入這玩物喪志的輪迴裡


一條還沒織完就準備了下一條的量了


現在我手上還有一條桃子圍巾未完成


一件毛衣才開頭


還買了一條孔雀圍巾的線


完蛋了我


消費卷還沒到手


我已經花完了


不過阿~這個春節有九天的假


安捏算算也省嚕


不出門在家打毛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