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冷的mio都整天呆在床上不下來


像今天明明就出大太陽的   卻還是從腳底冷上來


想到過年要大掃除就更冷..呵呵


我不是一個會打掃收拾的人


家裡只有一個亂字形容


呵呵


管它的  想開就好了


反正屋子是我在住的


我不在意就好


亂就讓它去亂吧


我亂中有序的找得到我要的東西就好


--------------------------------- 分格----------------------------


這圖是我畫的  水彩


看月曆畫的


原創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