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


台北市忠誠路2段144號


Tel : (02)2871-0304


 


每次經過天母忠誠路靠近誠品附近  就會被這一家義大利麵屋門口長長的人龍給嚇到


今天試吃的結果給五顆星  下次還會去


他們的義大利麵走的是平價風 單點大約都在兩百元上下


只要再加一百就可升級為套餐


套餐是湯品與沙拉二選一附麵包和飲料


 


 



 


我們這次是三個大人一起去  我們點了兩份湯品一份凱薩沙拉


湯品是洋蔥湯、酥皮濃湯(補差價20)


凱薩沙拉(補差價60)很值得吃喔


羅美生菜清脆 凱薩醬有淡淡的柳橙味 培根也很香 起司粉夠多


三個人都點鮮榨柳橙汁 上面那個櫻桃檸檬皮很好吃


香蒜麵包不是小小的一片喔!蒜香味十足


左下角的炸雞是另外點的因為今天半價(昏)


 



 


酥皮海鮮濃湯


其實大概吃到這部分的時候我已經飽了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260.-


裡面有兩支剝完殼的蝦子、干貝、墨魚、淡菜、魚塊


滿滿的一大盤 料多味美


 




 


香蒜辣椒雞肉起司義大利麵 180.-


這是我點的 我喜歡吃這種用橄欖油炒的 


可是我真的飽了 我打包回家嚕!


 






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這我有吃一口 奶味濃厚 燻鮭魚片也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