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北門口肉圓


北門口肉圓在彰化有三家店  都是有親戚關係開的吧


照片上的這家位於 


彰化市民生路315號


週一公休



這家的肉圓是用炸的喔  醬給的很大方


不剪皮是他們的特色  給你肉圓時是一顆完整的肉圓   肉圓上插了隻叉子


肉圓分圍大小兩種  大的70元  小的35


對我來說吃一顆小的就夠了  大的我吃不完


要來肉員的時候老闆會問你要不要辣  辣還分大辣小辣


他們的肉圓是用炸的感覺應該會吃到酥酥的皮


可是並不是喔  淋上醬後  皮就軟了


肉圓裡有肉塊香菇魯蛋  醬汁很好吃 



我點金針排骨湯


清清的還不錯吃


 



買完彰化出名的桂圓蛋糕後路上看到的包子饅頭店


我買了5顆蛋黃包5顆香菇包回家蒸


我另外買了一種叫 [岩燒薄片]  的餅乾


非常好吃喔


 



豐原廟東美食


圖片是入口第一家 


肉圓好吃喔  不油不膩


壽司屋


這家位於廟東的壽司屋  是用手機估狗來的


沒有後悔喔  很好吃  我打包黑輪回家吃


隔了兩三天才吃  味道不變呦



正兆蚵仔煎


也是看非凡大探索而來吃的


其中我會再吃的是那個蚵仔煎


跟北部的蚵仔煎不太一樣


首先是醬...我覺得他有加花生醬北部沒有


再來是菜  北部加的是小白菜或茼蒿  量也不多


他们加了大量的空心菜跟豆芽菜


請注意我說的是大量也就是很多很多的意思


這樣一盤六十我會吃的很飽很飽



這家不用多說   他太有名了


我這次發現  不要在現場吃  打包回家


跟他註明 { 湯  麵分開 } 老板會給你生麵


回家後下來吃  一樣  味道不變


決定了我以後都要這樣做  呵呵






這個只有甜甜的而已


台北的成都楊桃湯好吃多了


下次不吃了



台灣的拉拉山水蜜桃


朋友送的


是朋友的朋友在拉拉山種水蜜桃


他送他  他再送我


哇...汁多味美又很大顆


台灣的水蜜桃不輸日本的了喔


 



攤開我的手心


讓你看看


玉荷包籽有多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