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烤專門店


再不寫我快要忘了  這是什麼了


這是一家位於東京浦田小巷子內的海鮮燒烤店


真的只有海鮮喔...沒有肉肉


這種燒烤店  門口會像台灣海鮮店一樣  擺上要賣的生猛海味


裝潢也差不多  只是沒看見大圓桌



天婦羅


這一份日幣500 


有一隻小白肉魚  一隻蝦  一片青椒  一片地瓜


這家海鮮燒烤店  阿就有規定每個人都要點一杯飲料


大部份的人都喝啤酒  我點汽水


不是不喝啤酒喔..是太大杯了..我怕喝完會讓人拖回去


 



蝾螺


電視上常常會看到有介紹  這次真的是專門來這家吃這個的喔


內臟微苦 肉彈牙 整個就是在吃到海的味道


好吃呦


上次看到美食節目介紹說  用這種螺煮飯


我想吃...




蛤蜊


這個非常好吃...真的


那蛤蜊好大一顆喔   烤好的肉比50元硬幣還要大


一口塞進滿嘴幸福




 


好了..


這第二天的行程大概就在這一餐中結束


錯了...這餐我才吃了一碟小菜(醃小黃瓜)


一顆大蛤蜊  一顆大蝾螺  一隻小白魚  一大杯汽水


你說這樣會飽嗎


當然.....不會


所以我又在車站吃了碗...蕎麥麵


跟你們說...很難吃


我不知道是我吃不習慣還是怎的


阿麵軟軟的我是知道


可是那個湯是鹹鹹又甜甜的


好怪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