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名的連得堂煎餅
每人限購兩包
其實我本來也沒有打算要來這的
一切都只因為這離我住的飯店頗近走路就到
所以囉就分三次給它排隊買下去  還小小的變了下裝
說是變裝也不過是穿脫外套跟戴不戴帽
就這樣我買了十四包煎餅
其中還有兩包是限量的芝麻煎餅呢




在飯店將戰利品拍照存證
這些是過年拜訪親戚走春的伴手





目光被百年老店的紅燈籠吸引而前來的再發號肉粽




三個人點一顆試吃
這一顆要一百元喔  我沒點最貴的一顆要一百五十元
這一百元的肉粽裡有香菇豬肉干貝淋上肉湯
是那種用煮的吃起來軟軟甜甜的南部粽
還好只點了一顆  三個人你推我拉的終於結果了它




拜智慧型手機而找到的無名豆花店
買完煎餅後看到這家豆花店
手機說這家很有名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也要來上一碗




好吃
這無名豆花好吃又便宜
一碗20.-沒加料




一下高鐵我親戚來接時就往阿裕牛肉火鍋這來惹
大年初二有營業
人暴多  大多是從北部下來的 
還有人以為這是吃羊肉爐或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