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煎鱈魚




蕃茄蛋




清水排骨麵




清水排骨特寫




清水排骨湯




我家牛肉清湯麵


 


那魚是我煎的


蛋是我炒的


麵是我下的


排骨是人家送的


 


這清水排骨其實不是在清水賣的喔


是在豐原的廟東那條街裡一家麵店的店名


這家麵可以在那裡吃


可是我覺得它们的湯頭對我來說偏甜偏油


而且他們的麵是好像是油麵


(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記憶  不知是否有誤 )


那天呢朋友送了一包他們炸好了的排骨酥來


貼心哪


裡頭附了做法說明跟一包油蔥酥


我看了下價格...哇....一包四百


真是讓他破費了


我就照著作法說明+冬瓜跟水用電鍋蒸


好吃耶


然後...那碗牛肉麵是隔天我煮的


也是好好喝喔


有興趣的我再說煮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