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 嘴 綠 鸚 鴚


過年嘛  總是大魚大肉的吃  年後胖個一兩公斤好像才是正常的


我昨天量體重 嘿....胖噜 


炒菠菜 菠菜  大力水手的最愛


年前買了一大把菠菜才20元  菜賤傷農啊



雜菜


說是雜菜  其實這是砂鍋魚頭的剩菜


小時候過年媽媽會煮這菜 


換我當家這卻是第一次  不特別愛吃所以沒記住媽媽的味道


自個ㄦ亂煮東西也憑印象的亂亂加


魚頭是鰱魚頭在市場買攤商炸好了的


我放了大白菜,金針,木耳,海參,腳筋


湯頭用沙茶調味  這樣就快把鍋子裝到滿出來


吃了好幾餐都吃不完  傷腦筋  可能是不好吃喔..呵呵


這一碗是最後一碗了  我怕招天遣不敢再倒廚餘


啊 !  真好吃哪  難怪南部有專門賣這種剩菜的小吃攤


 




燒豆腐




滾雞湯


拜拜剩下半隻白斬雞燉了它


這年節拜拜的雞都是用泡熟的  剁開會紅紅的怪嚇人的


所以我大部份都會再加工 


或半隻炸酥或剁開炒左宗堂雞或煮雞湯或紅燒


這次煮湯  湯裡有香菇,洋菇,高麗菜


 



------------------------------ 沒事分格線  -----------------------------


 


沒事  正常啦


冰箱裡冷凍櫃還是滿滿的


哈哈哈 


過年嘛 


 就是先清冰箱丟東西


再買東西塞冰箱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