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期間就是我mio最忙碌的時候


麻麻都會要求我出來見客


黑仔老大是小面神  太害羞  跟本無法見人


所以這見客的重責大任都落在我mio身上


我mio落落大方  會玩開心...果給你看XD


 


************************ 過年 吃了些什麼 分格線   *********************




部隊鍋


肥肥短短好像甜不辣的是蘋果妹軟不見骨手


柔君姑姑買了台指甲彩繪機給她當新年禮物


小妮子玩的不亦樂呼


部隊鍋是在忠孝東路四段那個孫貴婦開的造成大排隊蜜糖吐司...附近


一家叫做[朝鮮味]小菜無限取用的韓菜餐廳吃的




ucc水果鬆餅


sogo  B2 ucc 的下午茶


點鬆餅+90可以加點加州水果茶一壺




ucc抹茶紅豆鬆餅


這天隔壁桌坐了個男模  是誰  不清楚  梃帥的就是了


 


------------------------------------------  過年阿罵煮了些什麼分格線  -----------------------------------------


 




佛跳牆


不是我做的  瓊枝送的


佛眺牆做起來蠻麻煩的  所有加進去的東西都要先煮熟炸過


我今年保育沒魚翅鮑魚 so  沒做




金山寺味曾


又買錯了這個金山寺不過比上次的好吃就是了


改天po真正好吃的金山寺味曾


我有留住址嚕  找人在日本訂購就不會錯啦




炸排骨


久沒煮食退步很多


排骨炸壞了  哈哈  金拍謝


人家這排骨肉是去三芝訂的黑毛豬喔


被我炸焦


封肉


裡面有筍絲喔


肉經過多道手續烹煮  算是作工繁複的一道菜




烏魚子炒飯


沒吃完的烏魚子可以炒飯  好吃喔


我家今年烏魚子大豐收


有三片  現在冰箱還有一片半


膽固醇鐵高囉 !




海蔘娃娃菜




五行蔬菜


 


-------------------------------------------    過年阿罵走廟分格線   -------------------------------------------


 



正月初一


連著幾年的春節天氣都不大好


今年陽光普照


廟宇裡人潮洶湧  香火鼎盛


清香一柱祈求 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我跟著擠  期待越擠越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