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與本文無關)




是發生什麼事


我相片都被刪


這是昨天(1.25到今天1.26中午)的事


我聰明的去部落格小子處留言


效率真好  很快就都回來了


為文鼓勵一下


 



哈哈( 不知怎麼開場的語助詞 )


呃 !


我就說麻老一輩的人說的話要相信


那個有一種麻糬阿  阿媽都說浮油ㄟ


我本來也都是說浮油麻糬


可我越吃越覺得不是  是糖水才對


因為我覺得東西在油裡那該稱為炸


我们都知道炸過的東西是酥脆口感的


可這麻糬卻是軟Q軟Q的


我就自以為是的覺得那是浮糖水麻糬


事實證明我錯了


有圖為證哪  人家坎棒上紅色大字寫的可清楚了哩


花  生  油  麻  糬


糗大啦  上次有人跟我說那是油還是水


我還斬釘截鐵的說  糖水


 



 


給我教訓的浮油麻糬


 



 


桂花芋頭湯


 



再更正一次


這種麻糬是在油裡載浮載沉


所以那一鍋像糖水的東西


是  花  生  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