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奢求


 


過往  一段泛白的漂流木


未來  白雲與藍天的曖昧


2009  我在石門天氣晴


 



 


佛捻花微笑


我提包暗笑


 



 


五指比的不是價錢


"捂心"  指的是有心




人不是今天的主角


焦點在手上的提包





 




 


路人甲重出江湖


大膽、犧牲、全都露



 


===== 我 ===== 是 ===== 分 ===== 隔 ===== 線 =====


 


對 路人甲 大膽演出   所提的手作包有興趣的


請洽  Ninny 的  Ninny部屋


 



 


這包包跟著路人甲上山下海


在不同的地方表現出不同的風情


 




 


這個手作包  車工細緻  用料用心


 


Ninny 媽咪說 : ↓ ↓


熱愛研究各種髮飾的媽咪 


愛手作  愛編織  愛玫瑰  愛玩布更愛我家二個小寶貝


卷卷花新款髮飾教學分享~~有興趣一齊來玩吧


 



  Ninny部屋



另有多款可愛的髮飾教做


在奇摩拍賣也有賣場  →  點我帶你去


喜歡手作包的還有一款[手作包]藍水玉點點蕾絲-棉麻布側揹包


手腳要快喔 !  這些都是限量商品  數量不多  售完想買也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